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水煎饺子,加面粉还是淀粉?很多人用错了,难怪不酥脆,不起冰花

都说好吃不过饺子,在我们北方人心中,饺子就是最好的美食。好吃的饺子不仅有水煮一种做法,除了常见的水煮,还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水煎饺子。用水煎出来的饺子底部非常的酥脆,上面部分也非常的香嫩入味。而要说水煎饺子最好吃的地方,就是底部煎出来的冰花了,香酥脆。

但是很多人在做水煎饺子的时候,却很难做出冰花。要想做出漂亮又好吃的冰花,用什么水非常关键。水煎饺子只用水煮,很难起冰花的。如果加上点干粉,煎出来的饺子会格外的酥脆,更加的漂亮。那水里究竟是加面粉好还是淀粉好呢?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,水煎饺子,加面粉还是淀粉?很多人用错了,难怪不酥脆,不起冰花。

1、平底锅中刷上一层油,然后把包好的饺子整齐的摆放到锅中,每个饺子的底部都沾上少许面粉。

2、接下来开始调制面水,水和面粉按照10:1的比例进行添加,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,倒入锅中,盖上盖子,中火煮几分钟,水煮干之后,饺子就煮好了。

小贴士:

水煎饺子的时候,加入的水里加入少许面粉,水和面粉的比例按照10:1调成面水,这样煎出来的饺子会更加的漂亮。相对于淀粉水,面粉水的粘性会更好一下,更容易产生漂亮的冰花,饺子也会更加的酥脆,更好吃。

这个做水煎饺子的技巧,你学会了吗?这样做更漂亮,更酥脆,更好吃哦。如果你喜欢小编的文章,记得关注、评论、分享并点赞哦,每天都会更新一些美食和相关资讯分享给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